2010年10月20日

1020 八千壯士喚復歸,季線有撐彈又回

最近台股大盤跟世界盤常出現相反的走勢,正是所謂的「領漲領跌」。其實每當台灣在重大選舉之前,常會出現這樣的「特有格局」,此時壓力支撐分析就顯得格外重要 …



上個月寫的大盤分析提到了大盤在8250上下達到滿足後,應回測8000點尋找支撐,事隔一個月才實現我的猜想,雖然比預期來得慢,但點位倒也相去無幾,由此可證壓力支撐分析的確有其「能階理論」的玄妙應用價值。

十月初我逢高把手上的股票通通獲利了結,理論上目前在季線以上8000點附近應該有反彈機會,想發選舉行情財的可考慮逢低撿些股票,若對選舉財沒興趣的,還是回歸個股分析,擁抱實際價值高於現有價位的超值股票永遠都是致富的不變定律!



股大師,不要再鬧啦 … 出明牌有需要那麼明顯嗎 ?

2010.10.3 谷月涵:台股動能偏多 空單回補啟動個股軋空

花旗環球證券台股研究部主管谷月涵(Peter Kurz)指出,目前資金動能最強的仍是以宏達電(2498-TW)為指標的通訊族群,認為其動能之強不但前所未見,而且目前短、長期趨勢可望維持高檔。



2010/10/12 《外資》宏達電推WP7新機,高盛維持千元目標價

高盛重申宏達電「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1000元,重申宏達電列在「亞太買進」及「亞太強烈買進」雙名單,並強調,宏達電投資報酬率估將高達4成。

Orz ... 神奇外資! 你們還不累啊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3 意見:

Richman 提到...

來來回回一場空,大家都白忙的,不如就買0050吧!省時,省力,省成本.
以上淺見

Unknown 提到...

您好,

保險博聞網http://www.pro-insurance.com.tw/的成立,是以最公正的資訊、最即時的新聞報導為社會大眾提供最
客觀、專業、完善的金融保險資訊,同時也實際的關心保險界的任何意見及資訊。恭喜您獲選為保博網的百大部落客,我
們希望您繼續經營貴部部落格,創造更大的流量,另一方面,也希望您能引用轉貼敝網新聞,來共同創造彼此雙方內容及
流量。

保險博聞網企劃部 筆

口木 提到...

致 保險博聞網:

感謝貴網肯定,若有合作事宜,請來信 bear.bear@m2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