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0810近日崩跌看法

好多網友問我大跌能不能進場?

我才想到已經兩個月沒提過盤勢了 … 為什麼?

因為自從0616我說盤勢向下,趨勢沒有新的變動,自然無需多言

0616口木由多翻空

老實說,我跟大家一樣只是個平凡散戶

沒有內線或神奇工具,只能靠一點經驗與技術做盤勢推測

但從簡單的「趨勢線法則」,口木在6月中就懂得從原本偏多的看法即時轉空

手上沒有任何持股,成功避開這波股災,也算幸運。

我認為散戶不必學太多東西,只要有用的幾招學起來就受用無窮

而這些招數,在我的blog中反覆分享給各位參考,完全都是免費的

如果你覺得看blog文章太累,建議可以直接花兩百出頭元買書來看

好好花個幾天把書看完,保證功力大增!



接下來,你一定要問: 現在能進場嗎?

其實過去幾天那崩盤中,我就有提到某中字輩的肛類股,盤中打到海外增資股的承銷價,的確是個價值投資買點。

如果你平常有收看口木的文章,就知道我最喜歡的買股方式,就是在人人恐慌時進場撿平常不打折的績優好股,這種投資方法的勝率極高,值得參考。



台股大盤週K線做出帶量長下影線,政府主力在7000點以上護盤力道極強,短期內很難再跌破低點。但8000點以上套牢壓力沈重,未來應該會在7000~8000之間整理一段時間再決定選前走向。

再次強調:

口木只是凡夫俗子,沒有預測未來的神力

我寫出來的是一種理性的方法論,絕對不會裝神弄鬼,請大家放心。


慶祝建仔優質先發零失分勝投 + 口木醫師新書上市預購大成功,台股今日應聲大漲!

建仔:我的Sinker回來了!

口木新書開盤擠入博客來即時榜第七名!

台股受建仔勝投與口木新書激勵,止跌大漲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李小泡 提到...

哈哈哈!! 口木醫生真是太幽默了~ 雖然最近賠錢心情低落,看到這篇卻忍不住笑出來了~

我也恭祝新書大賣和建仔持續發威囉~

志工.史導客 提到...

敬祝口木新書熱銷

志工.史導客 留

瑀彤 提到...

已在博客來訂書了,好期待口木醫生會開何藥方,以治多年痼疾。

口木 提到...

瑀彤: 謝謝你支持! 我開的藥方在自序裡有提到,可以先品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