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政治] 賓果遊戲對對碰

偷閒數日,這才有空貼貼圖 …


4席: 121(44%)
3席: 85(30%)
2席: 36(33%)
1席: 8(2%)
0席: 25(9%)

本站民調這次小小摃龜,但雖不中亦不遠矣!民進黨果然在227立委補選拿下多數席次勝出!

1/12的口木預測,算是猜對囉 :
我自己也是猜三席(嘉義、桃園兩席應該是民進黨拿下;新竹和花蓮各50%機率,期望值就是添一席囉!?)。

即便我猜股市行情經常摃龜,現在倒發現我來猜選情還有些準度哩!



這是另一個網友投票的開票結果:


過半數網友猜測今年高點應在9000點以下 … 目前仍然驗證中,靜待結果吧!


回想去年底(2009/12)的本站民調結果,我不小心事先料中了電火球參選台北市長:

有2005年陳定南在宜蘭意外落敗的史鑑,老縣長回鍋的老梗其實並不討喜!選贏了勝之不武,選輸了更令人消沈,以大安區立委補選的開票結果看來,衝衝衝直接衝進台北市勝算頗高!就算不幸落敗,也能為2012總統大選打下基礎,小英主席在目前位置表現不俗,不一定非得跳進火坑!

喔喔! 口木在說,果然大夥兒都有在聽喔! 很好 … 一切,照劇本演出就是了!


這陣子我忙著找新工作,暫時充當無業遊民,我想,再找不到好工作,乾脆就到龍山寺地下街去擺攤好啦 …



啥? 要口木先猜五都結果?

好吧 … 說錯無責:

四勝一敗! 南北雙雙!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Joe's Blog 資訊.數位學習.生活 提到...

呵~~果然蠻準的~
如果選舉跟運彩一樣辦簽彩,
口木就可以當作新的工作,
不用到龍山寺了啦XD

biocat 提到...

拜羅伯大哥之關心,最近又開始上網了,之前近一年時間算是完全隱居,低調過日。
口木最讓我羨慕的其實不是神準的預測,而是幸福的家庭和當爸爸的喜悅,希望我也能在今年或明年作人成功。

biocat

口木 提到...

生物貓回來了耶! 還沒做人成功啊 … 加油喔

YAYAY 提到...

口木
您要出來開業啦?
還是換個醫院?
祝您找到個好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