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0306 日幣走勢看法

今天跟診的小姐說她很想趁日幣跌下來,多買一些哩!

看圖吧 …



上圖可見去年底USD/JPY來到低點,打出W底

在年初做突破攻擊,往上一倍測幅在102的位置滿足

日幣先前的套利回補應該差不多了

日幣再強下去,日本的經濟就玩完啦!

亞幣中,日幣、人民幣,應該會先後加入競貶的行列

屆時就算有5A彭神加持,台幣也不可能獨強啦!

匯市與股市不同,外匯存底只能重點防守,不能硬撐

尤其現在台灣的國債不斷升高、

國內還有失業率激增與出口衰退的問題,

央行若惡搞,最後只會引來國際投機者的群起討伐,

我相信彭神應該比我還清楚這些事實。



前陣子很多人跟我說要買日幣

我就知道日幣完了

一個月前我一直建議身邊的人可以買美金

每一個都跟我說: 「太高了!不能買 」

這幾天他們卻紛紛問我: 可以買美金,對吧!?

喔 … 當他們對美金產生興趣時,就是我賣美金的好機會囉!

結論: 與群眾反向,在外匯市場也用得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Speedy Pursuer 提到...

最近朋友的老公想去貸款買股票
也說股市景氣已見底了.........

四十立男 免責聲明 提到...

口木大大
你如此行徑
大大地不仁啊 ==> 喔 … 當他們對美金產生興趣時,就是我賣美金的好機會囉!

別人的套牢 就是我的收入 哈哈哈!

Speedy Pursuer 提到...

最近政府一直在動外匯存底的腦筋
彭總裁誓死不從
現在研考會打算修組織法
把央行納入行政院運作
以後就不是獨立機關了

蔡德清 提到...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
寂寞聊天群-酷我秀場-美女主播_視頻聊天室
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色聊天室網站
伊寂寞交友吧-愛聊北京交友貼吧
一夜情網同城交友-視頻跳舞的女人
寂寞同城交友俱樂部-ONS交友俱樂部qq群
打飛機聊天室-色女生的qq
真人美女視頻聊天網站-情人緣同城交友網
同城異性交友網-成人視頻交友網
免費陪聊視頻網-語音視頻聊天網站
同城床友交友網-王朝聊天室破解
同城約炮聊天室-網聊寂寞直播間
情人網聊天室-網聊寂寞視頻
冒泡視頻交友聊天-中國城多人視頻聊天
同城寂寞交友網-69夫妻網同城
E夜情交友網-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伊莉論壇-性生活視頻-夫妻視頻交友QQ群
約炮網站哪個好-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夫妻生活36式視頻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真實性生活視頻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
聊天室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下載
視訊視頻下載-六間房視頻直播DJ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專業陪聊網
163聊天室網站-成人寂寞一夜情網
一對一視頻聊天交友-夜寂寞聊天直播間
56as視頻聊天交友網-夜寂寞聊天圖片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區-同城視頻聊天一夜情
午夜美女裸體-美國視頻聊天網站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女人寂寞m直播間
美女裸體視頻聊天網站-女人寂寞m視頻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寂寞女交友
美女隨機視頻聊天QQ-qq聊天找情人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聊性的QQ
優酷私密視頻怎麼看-成人隨想聊天室
日本美妞私密視頻-成人私聊
私密視頻-美女視頻同城交友
全球隨機視頻網怎麼用-視頻演藝聊天室
校內隨機視頻網-寂寞女免費視頻交友
脫衣舞同城交友視頻聊天網-寂寞激情直播間
YY美女激情聊天室-寂寞激情視頻
美女絲襪視頻網站-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
成人聊天網址-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
免費視頻交友聊天室-真人摸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