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告別2008,夢醒2009

剛剛在聊天室與網友一起跨年,迎接2009年到來

送走2008,順便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

回顧自己2008的操作,說來乏善可陳

自從520爆量高點之後,甚少進出股市,只有零星的零股試單操作

也因為懂得停損、不往下加碼的大原則,順利避開這波股災

靠著定存、外幣、和公司債操作、加上年初的股票獲利了結,

今年勉強守住了10%左右的獲利 …

說不上什麼好成績,自己倒也滿意了。

在幾個重要的轉折點,口木所推判的走勢大致不算離譜

我想主要是運氣成份,但也相當程度映證了自己的分析能力小有進步

近來接到幾位網友的祝福乃至於感謝 …

原來許多網友在悲慘的2008年多能保全資金、甚至小有斬獲

我想這絕對不是口木一個人功勞,

而是諸位因緣俱足,自性福報現前。

2008對多數人來說是美夢的結束、惡夢的開端

但對我來說,卻是生命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年

我與愛情長跑八年的女主角結為連理

並且順利孕育新生命 … 我感恩2008!

美中不足的是,陪伴我六年的手排車意外撞毀

摘下車牌那一天,我差點掉下了眼淚 …

自以為久離多愁善感的歲月,只在回憶來時還知不捨。

人生,有得、必有失 …

看破得失,看透真相 … 真相,無得無失,清淨寂滅

有人以為修行只是做做樣子、捐捐錢 …

深入方知:心外無佛,一切的修行,只在心上下功夫

最壞的年頭,仍保持最清淨的心地

一覺一切覺,心可轉境。

好夢醒來難免惆悵;惡夢初醒冷汗滿身,卻也暗自慶幸 …

發財夢人人會做,但能發財的少之又少 …

夢醒時分,正是腳踏實地、面對真實的大好時機

當別人還流連夢境不可自拔之時,

我已整戈待旦,準備在2009趁勝追擊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6 意見:

醉詠歌 提到...

祝口木大新年快樂。
2009年也將是更考驗人心性的一年啊。
得嬌妻麟兒是件值得恭喜的事,失去車子是難過的事,不過這就是人生。
也是一項考驗吧。XD

提到...

祝口木大新年快樂

口木大有再做空 ?

口木 提到...

今年我都沒做空喔 …

小嘉嘉 提到...

恭喜&祝福口木醫生喔 ^_^

Jerry H. LIN 提到...

Happy 2009!! Happy Bull Year!! ^_^

喬治康 提到...

恭喜口木大得嬌妻麟兒,身外物車子再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