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好久不見之心戰喊話

這幾個月我忙著開立診所的事情,荒廢了blog筆耕,得向各位讀友謝罪!

期間不斷有媒體的採訪與報導,愈來愈多人由此認識了我的文章

我要向各位新朋友問聲好,並且報告一下近期動態。

最近台股行情低迷,愈加顯示口木長期提倡「價值選股、技術進出」的可行性

這也是口木的投資哲學近期會被密切關注的原因了

個人以為,離選前一個月在執政黨低迷的選情下,實在很難期待選舉行情有驚天破地之舉

我必須承認,這次的選舉行情確實冏異於過往,但這也是股市投資的常態:

「歷史可能重演,但可能這次不一樣」

沒有確定的事,是唯一確定的事。

保存實力,等待機會,選後不管情勢如何

我相信國際情勢總有撥雲見日,台灣經濟有打之起之日

屆時,低點進場,手握好股,乘風飛揚,又是一條好漢子。

大會報告:

2012一月份起,口木將在Cheer雜誌開設理財專欄,請各位讀友可以定時收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Ching Mao 提到...

你文章讓我想起科技泡沫股市損失上百萬 我雖然也忙碌 因為與你同行 但是一直為害怕股市這毒蛇猛獸 讀君千言字語 勝讀好幾本書 真的受益甚深 謝謝>< 基本面一定要用力作功課 至於技術面如何精進 還有是不是要有看盤電腦轉軟體? 這兒是我ㄉ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