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小童軍的每日一句(45)


台灣男人到了PUB,最痛恨的是什麼?

對啦 … 就是藍眼珠高鼻子的外國男子

明明長相不比你高明多少,身邊卻總圍著一群台妹興奮地說著英語 …

「Hello … How are you ? May I speak English to you ?」

這還不打緊,老外一上電視,台灣的婆婆媽媽一樣興奮地奉上新台幣,跟著老外的指揮棒追高殺低,好不快活!

哎呀! 我們台灣人雖然苦惱於無法加入聯合國,但其實也不必這麼崇洋媚外啊!

看看人家王建民只領大聯盟基本薪,卻能連兩年拿下19勝,

紐約的美國妹看到王葛格都嘛忍不住尖叫:

「Oh ! Wang … My hero …」

仔細檢討外資分析師的喊盤紀錄,可能找一個台灣小學生射飛鑣都贏得了…

至少,不會準到在最高點喊進、在最低點叫出吧 ?

關於外資在台股操作屢見口是心非的故事簡直就「罄竹難書」,我怕寫下去大家眼睛會脫窗 …

總之,請您收拾起對外資說法的盲目崇拜 …

外資不過是拿國外散戶的錢來炒作台股,

除了錢多得不得了,操盤手其實也是骨打肉造,犯錯時有耳聞,

要不是台灣散戶不斷在高檔幫他出貨,事實上多數外資的操作成績不見得亮眼。

破除這樣的迷思,現在可以挺起胸膛,大聲地說:
「外資沒什麼了不起,我的錢匯到美國也被當成外資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