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8/29 口木觀盤隨筆


8/29 短文剪剪貼貼,有空就看看笑笑吧 …

關於大盤

8/29 13:00
嗯,我的空氣期指第一敗隨時會出爐,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這口我要留倉(8563空氣多單一口) … 賭今晚美股狂漲!

8/29 14:30
啊 … 說不定是外資佈滿摩台多單
所以今天有在顧,免得自己被斷出場
明天說不定就拉高結算喔。

8/29 21:30
美股開高,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機會再貪個一勝 …
勝也好、敗也好,總得面對沒有人永不猜錯



8/29 盤後 關於2353
刀子 …
沒錯,那是血
痛總在稍候報到

下殺中的股票真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 ?
何況今天大盤這麼差
為什麼不考慮等止穩後再接呢 ?
BTW,口木沒有「推薦」2353喔
(雖然應該是很穩健的公司,但我對其基本面沒研究)
我只是說,2353應該會在53以下築底
可能會在51~53之間打底
超跌段或許更低都有可能 (要打電話問主力了 …)
但以整個佈局來說,我認定是為了抖籌吃貨後拉波段而準備的橋段

我以前也很喜歡接刀子
有爽過幾次,但痛過幾次之後
就會比較惜肉,寧可往上追,卻也怎麼也不想再往下接
萬一沒個撐,彈不起來,怎麼辦 ?
像以前2418雅新在下殺的時候,很多人接到覺得很爽
後來還不是變壁紙?雖然2353是好股票
但第二根跌停就接還是有點冒險
我還是以為應該觀察有解開來,開始彈,才是比較可以考慮的進場點
以上淺見,供君參考。

Reply to 小子(關於2353的零股買賣時機)
零股的想法跟整股不一樣
大不了明天買、後天買 … 只要你認為這檔股票夠好、價格夠低,那就可以慢慢買
你今天不買,說不定明天收盤就沒得買
沒有人可以永遠猜到最低點,何況零股的買點又被凍結 … 不一樣的

8/29 盤後 關於2412
中華電信 ! 口木的最愛 … 今天拉了半根以上大紅K了 …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當然,任何的利多狂拉,總是要留意超漲後的減碼點,尤其是這種大牛股,
幾乎都負荷不少太多根紅棒啊!


關於法人評比:

叫好也不對
看壞也不對
什麼股票才能碰?
口木說法: 沒什麼人想花力氣談論的股票,那時常常就是最好的進場點!
(舉例,現在的華寶,在我眼中就比五月初狂放利多的時候可愛多了)


中概股會不會成為主流 ?

中概啊中概 … 喊一喊
等拉高了全部出給你 …
主流 ? 就是主力的錢流啦
主力現在喊中概,是因為人家都已經佈局好了,他的資金全都套在那邊了
要是沒人理他,他就死定了
你進去就要有把握比人家早出來,可別天長地久地抱到2008結束啊!
(等利多出來爆量,我們就一起把貨全部倒給他 … 哈哈!)

台灣公司不在中國投資設廠的比例很低
說中概會漲,不如說台股全部都漲
聯電也是中概股啊,中鋼也有中國投資啊
現在狂殺的宏碁能不能算中概 ?
誰定義 ? 誰拉抬 ?
主力說了算,誰叫我們要聽他的話 …


關於棒球 …

狂賀中華青棒狂勝韓國(完封)
大家對台灣要有信心
不要讓媒體、政客給亂唱衰

台灣的散戶是全世界最強的,大家一起把外資、主力當提款機吧
敢拉上去狂放利多,我們就是給他賣!賣!賣!

拜託主力不要再天天發假消息騙我們了啦 …
難道不知道現在網友天天上口木看盤室?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