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免費的廣告

上禮拜,口木的一個重要證件弄丟了,正打算申請補發

麻煩的是: 要先「登報作廢」才可以辦理 …

好吧 … 我先上網找到了日報的刊登網頁,打好字,線上刷卡

很快的,隔天就登出來了 (短短三十個字就花了我85元)

好笑的是,為了看小王的優質先發,竟然到了下午才想到要買報紙

結果早就賣完了,只好到路邊去撿人家看完的報紙,好不容易才拿到我的廣告~



平常我們登個廣告,花錢又麻煩 …

大家可以想像: 如果你想賣東西,要在中時、聯合、經濟、工商等大報登頭版廣告,得花多少錢 ?

哇! 當然不是你我能力可以做到的啊 …

今天口木就來教你,如何利用別人幫你免費登好的廣告來「賣股票」!



舉個近例:

• 外資叫好聲力拱台達電攻上漲停 僑威遭賣逆勢創今年低點
(2007/05/03 鉅亨網)
• 《電子股》第1季財報出色,外資調高評等,台達電早盤一度漲停
(2007/05/03 時報資訊)
• 《外資》台達電Q1表現獲認同,大摩首納喊進,美林調高目標價
(2007/05/02 時報資訊)
• 《電子股》台達電高瓦數產品帶動電源供應器成長,玉山投顧建議買進
(2007/05/02 時報資訊)
• 外資讚賞!台達電淡季中獲利創佳績 出貨動能持續強勁
(2007/05/01 鉅亨網)

哇!一片叫好聲,這些可都是搏上各大報前幾版的大廣告喔 ~

如果你先前在低檔買進2308台達電,這不就正好是主力大戶花大錢幫你登的出貨廣告?

感恩啦 … 跟著主力出貨就對了,過兩天,看看你有沒有賣在高點 ? 耶 … 真的有哩! 謝謝外資,謝謝主力,這些廣告費你們付,我數鈔票就好。

太多的例子,我就不一一細數

不管報紙頭條、電視talk show、或是雜誌周刊的封面與專訪 …

說穿了,都是主力大戶的「出貨廣告」

股票玩久了,就知道:

利空,常是買點;利多,常是賣點 …

這些訊息,自然有人處心積慮地花大錢登廣告召告廣大投資者

聰明的人,就讓他們登廣告,我們坐享其利,何不樂得輕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