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時間、科技、人文 – CITIZEN星辰錶的新思維

我是個不重視行頭的頑固男子,然而自從自己開業當「院長」之後,卻不得不多花點心思在生活「配件」的裝扮上。

手錶–如此饒趣卻又實用的產品,最能彰顯成熟男人的獨特品味。說到「名錶」,除了小時候喜歡戴的小叮噹卡通電子錶,我腦中閃過的品牌不超過三個,其中最難忽略的字眼即是–CITIZEN星辰錶!


(上圖:收到CITIZEN試用品的精緻外包裝)

必須承認,我不算是個玩錶達人,但接觸到這款試用品,卻讓我驚訝於典雅質感的外表下竟蘊藏著深厚的科技底子–鈦金屬打造的全球性光動能電波時計,充滿電後如果立即開始進入省電模式,可連續運轉4年不必換電池或充電,等於落實了對環境零污染的節能環保理想,搶先取得日本及台灣的環保標章認證的確實至名歸!


(上圖:典雅的腕錶讓人一看就心生歡喜)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電波計時」:手錶內建迷你的電波接收天線,每日自動接收由電波基地台發射出的「標準時刻」電波,只要位於電波接收範產內,即可以自動校時並調整日曆。基地台使用銫原子計時,故精準度值得信賴。


對於常出國旅行的人來說,若能輕鬆調整時區可說是再實用也不過的貼心功能了!放心,只要轉動龍頭,手錶就會自動調整為當地時間–世界26個城市的+UTC時間可自由切換,讓你悠遊各國無懼時差之苦。


一隻好錶上手,總希望能陪伴自己好一段時光,CITIZEN 獨有的Duratect表面硬化技術,可提供耐刮、耐磨的實用體驗


當然各位主人還是得小心呵護愛錶才是「長戴久安」的王道啦!


除了上述幾項特點,它還俱備了–10氣壓防水、夏令時間、1/5計時碼表、萬年曆/鬧鈴/自然光(夜光)、JIS1型防磁、撞擊偵測、指針修正…等諸多特點,可說攬盡一隻好錶該有的功能。


配戴幾天下來的感覺,並不覺得累贅負擔,反倒是常戴著手錶習慣性拿起手機看時間連自己都覺得好笑,而且漸漸感受到佩戴手錶帶來的便利性。身為CITIZEN 2012主打款產品,個人相當看好其能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如果你跟口木一樣重視時間、熱愛科技、又不忘節能環保時尚的人文觀點,我相信這款錶是值得一試的好選擇!


網站: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index.as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