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0815 單腳強彈8K罩頂

上週幾個朋友們紛紛在最低點痛心停損發誓不再碰股票之後

果然股市就落底止跌一路漲回來…

這就是人生,猜的總與事實相反 …

我在0810寫到近期指數會在7000~8000之間游走,眼前8K點也不遠了



0815成交量只有928億卻能夠低量強彈,代表這一區的上升阻力不大,所需動能較小,再往上看到的結構是「缺口」,所謂的缺口就是當時重大心理壓力下產生的瞬間價格變異區,價格上是7975~8317之間約350點的空間。

在缺口裡再找線索:往前回推2011.3.15當天成交1884億帶下影線黑K空轉多,下緣8070點是當時的支撐,回過頭來就紀錄著而今上攻時的壓力。如果大盤攻上缺口區,摸到了八千點以上,則8070點是個關卡。

往上再看到如蛛網撒下的多條下降均線,可預知目前只打下單腳而上的攻擊力道何其單薄。短多中空格局下,見好就收的停利賣壓可能會發生在缺口區,第二隻腳來到時,才知道踏在哪個階位,是否能再上攻過缺口另創新局了。



口木新書將於本週三出版上市!

於大各網站預購熱銷屢創佳蹟

金石堂網路書局財經企管類預購榜首

你還沒買嗎? 可別錯過「認識股票投資」的大好機會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