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新書] 口木醫生介紹

許多網友期待已久的口木新書,預計將在8月下旬登場

書中內容精采可期,在看到新書上市之前,首先曝光的是口木醫師介紹 …



口木醫生 簡介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曾任醫學中心眼科主治醫師,現為開業醫師。

「口木」原本來自於「杏林春暖」的「杏」字,筆者習醫過程發覺聰明人要學「呆」才能忍受世間的苦難痛楚,從中體悟到人生難得的喜樂風景,而不會被「困」在煩惱中無法自拔。

不論從「口木」組出哪一個字,在投資理財的世界中,並不純然是數字理論的遊戲,而是自我人生觀的實踐與昇華。作者希望以深入淺出的筆調寫出輕鬆有趣而引人深思的理財哲學及方法論,期許帶領新鮮人越脫傳統錯誤認知的理財陷阱、並快速踏上積累財富與人生幸福的坦途。

經歷:

現為《Smart智富月刊》之「口木開講」專欄作家。
智富堂線上理財課程講師。
金融教育學習機構課程講師。
多次接受商業周刊、今周刊、Smart月刊、三十雜誌等財經媒體專訪。

口木醫生秉持服務網友的態度,在其所經營的「口木看盤室」部落格(rightgun.blogspot.com)中,堅持所有文章免費公開分享,目前累計發表千餘篇文章,以及數十萬字原創文庫,已有超過四百萬次網友點閱,深受網友歡迎。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2 意見:

REI 提到...

口木兄恭喜出書~
多年前就有讀者希望你出書,如今心想事成,自當捧場捧場。

順道請問口木兄現在是否開業的是否為眼科診所?
可否告知地址,小弟想要求診~謝謝

口木 提到...

感REI的祝賀!

目前眼科診所籌備中,住址請私下詢問 請來信 mouth.wood@m2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