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山嵐河景海岸居–台北灣賞屋紀實

猶記學生時代常會騎著機車載女朋友到淡水逛老街、吃阿給,再踏上沙崙海灘伴著夕陽與浪花。

淡水,對台北人來說,是個充滿年輕與戀愛感覺的老地方。

多年後的舊地重遊,造訪淡海新市鎮–台北灣的現場,除了熟悉的淡水小鎮風光,整個社區的感覺,著實讓我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我之前在台北的住家同樣是湯泉國際集團的代表作。所以走道迴廊的風格對我來說完全不陌生。


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能偷得浮生半日閒,可說是再愜意不過的夢想生活了。看準了台北人急需放鬆身心靈的需求,台北灣打造出被陽光、沙灘、海水圍繞的樂活居家園地。另外還有保留三千坪中庭樹海、多元休閒俱樂部遊憩設備、海灣造型雙泳池、雙溫泉SPA、養生步道等公共設施,讓屋主回家就像回到五星級飯店一樣地疲意全消。

樣式齊全的休閒公設

口木站在理財部落客的角度,當然得問:這個建案的投資利基何在?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交通便利性」,過去假日到淡水總會塞車,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的開發,約民國105年將開通的淡江大橋連結八里左岸,可銜接61號濱海公路南下、而64號新店八里快速道路可直通板橋中永和新店等都會區,加上預計108年開通的綠山線輕軌捷運(本建案離G5捷運站步行約5~10分鐘),以及現有的登輝大道,等於打通了淡海新市鎮交通的任督二脈,將可充份融入大台北便利生活圈內,大幅提高投資保值性。

再來談談淡海新市鎮本身的立地條件!

美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制勝不敗的金玉良言:「地段、地段,還是地段!」

淡海新市鎮1756公頃廣闊綠地整體開發計畫,是信義計畫區的11倍、新板特區的36倍、林口新市鎮的3.5倍、三峽北大特區的9.5倍。為打造海洋門戶意象,政府大型建設包括114公頃商業區、104公頃科技城、 94公頃海濱遊憩區、七星級國際飯店、商場、文化創意園區,加上完善住宅區、商業區、國中、小學預定地及綠地

有別於擁擠雜亂的老街舊宅。維生管線全面地下化以及淡水地區難得的天然氣供應,亦提升了本地居住品質與格調。在淡水鎮公所確定遷入,華夏技術學院、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亦將遷校於此,行政中心所在地就是建設發展、商業機能、生活水準的首善之區無庸置疑的!

氣派的迎賓大廳

熱天午后參訪台北灣,讓我重新解讀淡水小鎮的魅力 – 淡水,不再只是老街,更可以是 …

山嵐、河景、海濱的台北新家園!

擁有山、海、河景多元化自然風貌的淡海新市鎮,挟優質環境和國家投入多項重量級建設,成為新北市擴大都市化發展的重點區域之一。此區域或將是繼舊金山、布里斯本、阿姆斯特丹...等國際海灣城市後又一觀光遊憩勝地。綜上所述,前進淡水新市鎮將是值得考慮的購屋選項喔。

成屋窗外實景–可看到樹林、海景。

官網連結: http://www.taibay.com.tw/

(攝影:T.Ryan)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