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1119 選前浮動上又下,整理過後撥雲天


這波回檔殺下來,很多小型股都有不小的跌幅,主要是大型權值股撐住指數。原本想要賺選前行情的人,只怕很多都撲了空 …

仔細看大盤線圖,除了五日線之外,所有的均線通通往上走,回檔量縮、量價同向,大盤往上發展的趨勢未變。基本上五都選舉大勢已定,執政黨預期選情不佳,只靠黑手猛拉權值股,無法獲得法人的認同,指數自然不容易有所表現。只待選舉過後,回歸市場表現,在上升軌道內,大盤自然仍有再創高點的機會。

話說回來,在熱錢過多、錢不值錢的時代,股市房市這幾年內要看到回檔實在不容易;在泡沫推波助瀾成形過程中,不到泡沫幻滅之前,你我的心,很難有止息的一日吧!



這幾天新聞的焦點全在楊淑君失格事件上

顯然很多人這次才體會到,台灣在外交上的軟弱與無助,會犧牲許多台灣人的努力成果

你可以說自己不關心政治,卻無時無刻不受到政治支配!

國際政治的冷酷,最終就以軟弱的國家子民為祭旗

國內政治亦然,當人民對政治陌不關心,政客更容易上下其手謀取利益。

另外,台灣人也應該成熟一點,不要隨政客起舞 …

民粹式的仇韓、反韓,絕非理性運動

我們反對的是不公平的運動操弄,如果要把這筆帳算到某個國家全體人民頭上,那就犯了以偏概全的毛病!

不管是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通通是台灣人的朋友

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這才是一個成熟民族的風範。


正妹人人愛! 可惡… 我也決定改吃台式泡菜了


LG GH22NS50 內接式 DVD 燒錄機 (SATA介面)

DVD burner淪落到600有找 … 買一台來燒片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4 意見:

提到...

小的自動轉載到森林財經論壇去了
^^
口木醫生最近產量比較少一點喔
http://www.tree.url.tw/thread.php?fid=54

口木 提到...

感謝站長協助轉貼!

索尼斯 SoNys 提到...

推一個「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這才是一個成熟民族的風範。」 :D

Lance .E Hsu 提到...

"你可以說自己不關心政治,卻無時無刻不受到政治支配!"

有..最近真的深深感到如此。

無能的政府出自無能的選民,但是我又不願意以任何姿態站立於立場上,畢竟不論站於任何立場,都可能有盲點,而台灣已經撐不住再一次的無能政府了。

思考怎樣無視藍綠,用科學方法,找出人才中(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