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0622 季線的力量

0615前文提到7650有季線下彎的壓力,果然昨天盤中最高來到7651即反轉而下



不知道是線玩人,還是人玩線 ?

反正技術分析的遊戲百玩不厭,有時還真的有那麼點邪門。

以均線理論而言,走在季線以下,都算中空格局

走在月線以上,卻是短多格局

現在剛好走在月線以上、季線以下,所以是多空對滯

眼前7650達陣後回檔往下看7575週線支撐,若破則看7475雙週線支撐

等多方回防找到第二波起攻點,季線走平,才有機會再突破7650的套牢壓力區。

昨天尾盤我看大盤的目標點到了,我就順勢把手中的大牛股減碼入袋

賺點小錢就請跟診的護士小姐喝飲料歡樂一番,

這年頭醫師不好幹,除了要服務好病患還得沒事巴結一下護士小姐才行!



過去踩過不少次主力股的「越位陷阱」,有套無回的記憶不願重來

股票做愈久,野心就愈小

只喜歡等殺盤時買些有基本面的股票放著

往下讓股票價值去防守,往上讓市場主力去拉價

配合大盤的技術分析來回做些加減碼價差

「有賺就好」這四字,真的,一點也不man …


好貨推推:


微星MSI UO882 薄型外接式DVD燒錄機(USB供電免接電源)黑/白/粉紅


我買一台白色機器給老婆用,造型很不錯,而且不必接電源線,外出使用很方便

輕巧有型又實用,價格也很OK,

DVD燒錄機只賣播放機的價格,沒配光碟的筆電都應該買一台來用!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