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0610 Bungy Jump 笨豬跳


三月的Honey Moon來到了紐西蘭南島的皇后鎮,聽說此地是高空彈跳(Bungy Jump)的發源地

早期來淘金的華人,聽到「笨豬跳」三個字,接著看到一堆精力旺盛的當地人在河流上綁著線往下跳

紛紛讚嘆: 「果然是一堆笨豬啊!」

台灣的「笨豬跳」一直到今年的5月才發始盛行

所謂的520行情,好比群眾走向高空吊橋

也不知有沒有綁上繩索,順著五日線而下,就這麼老實地跳了下來 …



2008.06.10 先前預測多時的「大怒神」總算報到了 …

在猜疑與鬼哭神嚎之中,如神一般不可侵犯的「馬上缺口」硬是被一根出量大黑K貫破!

力守多日的8500整數關卡以及傳說中有撐的8438半年線亦隨之失守。

在均線的表現上,月線(MA21)及季線(MA61)即將交成死亡交叉,

經驗上,死叉的發生,八成會帶著反彈,

只要反彈不過大黑K的實體一半,則跌勢繼續

近日未再發文解盤,主要是因為看法未變,不需多言

今日盤好不容易有了動靜,但往下仍然看到8100左右

往回找歷史K線,三月中的8000點附近有島型反轉結構,應可構成強力支撐。

操股,說穿了,並沒有太深的道理 …

過了興奮的高點,完成了大量的出貨,

眼前,只期待著自由落體發生後的恐懼與靜穆

好比彈簧在興奮與厭惡的兩極之間進行簡諧運動

自古至今,如此單調的週期未曾改變。

笨豬跳,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跳下後得到沾水淋漓的快感,然後 ?

爬起來,繼續走回高空,排隊,再、跳、一、次!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1 意見:

Zucchini - 天涼好個秋- 提到...

情勢已經明顯成這樣,融資仍一直增加,甚至還有分析師認為融資水位合理,不必減肥............真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