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健康經

要健康、長壽、少生病 … 秘訣何在 ?

答案大家都知道: 清淡的飲食、正常的作息、規律的運動習慣、多笑少生氣 …

Bingo ! 個個拿滿分,等一下跟老師蓋乖乖章去喔!

這些乖寶寶,長大之後,一個個窩在LCD前面,小的玩魔獸,老的上不老網

餓了,電腦桌前散著滷味、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東山鴨頭 … 還真有夠健康啊!

不服氣 ? 我可每天跑二十公里哩! (是車子跑又不是人跑 …)

打開車窗,伸出一根蹄膀,抖抖煙灰,順便分享一下我的超重低音給路人聽

董恩、董恩、董恩 …

朗朗上口的「健康經」,實際做起來就是走了味 …

號稱「健康餐廳」,只看大廚將鹽、油、味精大把大把地往鍋裡撒 …

為什麼? 沒味道,誰來吃啊 !?

愈是容易了解的事 … 愈是做不到!

我說:「抓準績優股、尋找利空時機進場撿便宜、等待利多頻傳暴量時調節…」

嗯 … 有道理!

人人都覺得這個方法妙 …

然而,待市場挑動投資者的情緒到達高潮之際 …

你我還是唱著奪命鈴的節拍趕忙跳進「大飆股」的熱鍋裡 …

等醒來體無完膚才悔不當初 ~

看來,這部「股市健康經」又白念了一回呀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