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美林將聯電評等降為「賣出」!

看新聞:
《外資》美林證券看好聯發科、日月光、力晶

【時報-記者彭暄貽台北報導】美林證券最新研究報告表示,有鑑於半導體產業相關個股的毛利率/成長率預估值恐將低於市場預期,給予半導體產業「中性權重」的投資評等。美林預期,頎邦(6147)、奇景、聯電(2303)、威盛(2388)股價表現將因財報數據令市場失望而遜於指數,給予「賣出」評等,全懋(2446)、台積電(2330)投資評等「中立」。

美林將聯電評等降為賣出!

看進出:

美林一邊唱衰,一邊買進, why ?

另外,上面提到的威盛,美林今天也是買超100張,既然看壞,為什麼沒有賣超 ?
看多的「力晶」,美林今天是賣超的,why ? (日月光及聯發科則買超)

以上約略提供了「神外指標」的學理依據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

0 意見: